100% Made in Italy / 義大利手工製造

81206286_1297820120404176_2439075104343981506_n (1)

你一定要知道的皮革錶帶保養方式!

皮革錶帶一直深受錶迷的喜愛,不僅優雅且具有時尚感,還可以帶出腕錶不同的另一種風格...

皮錶帶一直深受錶迷的喜愛,不僅優雅且具有時尚感,還可以帶出腕錶不同的另一種風格。在寒冷的冬天裡配戴皮革錶帶,會更加溫暖及舒適!雖然皮革錶帶為消耗品,而且對於配戴的使用者及當地氣候條件相當大的關係!但只要配戴使用習慣良好及保養得宜會大大延長錶帶的壽命喔!

想知道皮革錶帶如何保養

酷小編先教你皮革錶帶日常配戴的注意事項:

  • 避免長時間的曝曬 盡量避免在太陽光下長時間的曝曬,因為強烈太陽光很容易加速皮質的老化及褪色。且容易在錶帶固定位子產生龜裂。
  • 避免碰水 水是皮革的宿敵,會使皮革脆化,千萬不能將皮革錶帶長時間浸泡在水裡,或是暴露在潮濕的環境下。建議在配帶後收納時,可以使用乾布輕壓擦拭,及風乾以後再做收納或是配帶,減少錶帶發臭及發霉的問題產生。
  • 請勿用力拉扯 過於用力拉扯會使錶帶常用的固定位置產生裂痕,彎曲越大越容易斷裂。所以在戴錶時,務必請溫柔的對待他。因為天氣及環境因素都會使皮革產生硬化,形狀容易彎取,切記千萬不能反折,以免傷害皮質!

簡單做好皮革錶帶的日常保養

  • 當皮革錶帶有異味時 可以使用軟毛的牙刷沾許些肥皂水,快速地刷髒污之處,再用乾淨的布做擦拭即可。為了避免肥皂水滲透到皮革裡,建議整個過程建議在15秒內完成。也可以使用皮革保養油擦拭,可以除去皮革的異味,保護皮革錶帶。皮膚較為敏感者,建議與肌膚接觸的錶帶背面不要使用油類的保養品。
  • 讓皮革透透氣 在休息或睡覺時,可以把錶帶放置在通風的陰涼處,讓皮質張開細胞呼吸。
  • 準備兩條錶帶輪流替換 配置兩種不同風格錶帶做更換,這樣可以讓皮革適時地休息及降低人為的磨損,大大提升錶帶的壽命喔!而且搭配不同的款式及類型的錶帶,還可以詮釋手錶不一樣的風格,簡直是一舉兩得!

相信熱愛皮錶帶的人不會戴著愛錶去游泳或是洗澡。日常生活中難免會有一些日照及汗水,或是使用上的拉扯。只要小心地使用及定期的保養,都能大大提升皮革錶帶的壽命。

但皮錶帶終究屬於消耗品,需定期做更換。若發現有斷裂的跡象,建議您可以馬上做更換,以免在穿戴時斷裂脫落,發生無法挽回的憾事!

Share this post

繁體中文
0
    0
    Your Cart
    Your cart is emptyReturn to Shop

    語言切換

    為您⁠的腕錶呈現新面貌

    腕錶與錶帶應完美配襯⁠,但您仍可大膽嘗試不同搭配⁠,體驗無盡驚喜⁠,就此發掘專屬於您⁠的獨特造型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