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% Made in Italy / 義大利手工製造

colareb straps

錶友分享|王牌精工錶情:「灌注職人手作溫度的作品, 很值得細細品嚐。」

【回歸製作皮件的基本面,選用好的材料,認真做好每個工序細節,給客人一分錢一分貨的好品質,如此而已!】-王牌精工錶情 (原文出處在底部)

ColaReb酷拉雷一直以來堅持”義大利傳統“。為了配戴的人從每一條錶帶中都能感受到"義大利皮革蘊藏的藝術文化與歷史的傳承"我們認真的對待錶帶每一個工序細節,堅持手工製作,並選用義大利品質最優良的皮革材料。傳統的植物鞣製技術,讓原料皮革更富有光澤及彈性,兼顧牢固耐用的同時,穿戴時的觸感能感受到最自然的皮革觸感。

『即使是全世界最漂亮的⼿錶,搭配不合適的錶帶會變得沒有吸引⼒。我們希望你的愛錶值得⼀條擁有溫度的錶帶。』-ColaReb

這是我們一直以來追求的價值精神,即使任何款式的腕錶都可以找到您的專屬義大利風格的品味??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12252990158111/posts/255063052543770/

Share this post

繁體中文
0
    0
    Your Cart
    Your cart is emptyReturn to Shop

    語言切換

    為您⁠的腕錶呈現新面貌

    腕錶與錶帶應完美配襯⁠,但您仍可大膽嘗試不同搭配⁠,體驗無盡驚喜⁠,就此發掘專屬於您⁠的獨特造型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