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% Made in Italy / 義大利手工製造

1210-2-pb3irk0797bel61ica9ccofottblowlzqihqqy4gw8

關於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公告

近期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在歐洲相當的嚴重,我們知道您可能對於ColaReb產品有些疑慮及擔心。不過請您放心...

近期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在歐洲相當的嚴重,我們知道您可能對於ColaReb產品有些疑慮及擔心。不過請您放心,我們會全力配合所有防疫衛生條例的措施:

ColaReb生產的錶帶及全球各地區代理商都依照世界衛生組織防疫措施,做好消毒及清潔後放入庫存存放一個月。並遵守各國入關程序作申報及檢驗。海關入關後,我們全力配合台灣海關的防疫及貨品檢驗,並再做好外部消毒及清潔放入倉庫靜置,確保所有的錶帶受到感染的可能性大幅度的降低。

我們希望這個疫情,大家能夠平安度過。

防疫小提醒:

✅勤洗手

✅出入公共場合配戴口罩

✅少用手揉眼、口鼻

✅皮錶帶的清洗及防菌

建議可以用軟刷(或牙刷)沾一點肥皂水來輕刷皮錶帶,過程中不要沾水沾得太多,刷洗過程中也不宜將時間拉得太長,而且刷完後盡快使用乾布把皮錶帶擦乾。這樣的簡易清潔方式雖然沒有顯著的殺菌效果,但至少能幫手錶適度清潔,延長錶帶的使用壽命,最後對手錶要不要消毒感到疑慮,在非常時期也可以考慮暫時不戴手錶,讓它直接接觸到病菌的機會降到最低。

Share this post

繁體中文
0
    0
    Your Cart
    Your cart is emptyReturn to Shop

    語言切換

    為您⁠的腕錶呈現新面貌

    腕錶與錶帶應完美配襯⁠,但您仍可大膽嘗試不同搭配⁠,體驗無盡驚喜⁠,就此發掘專屬於您⁠的獨特造型⁠!